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申能集团、上海交大领导莅临氢晨科技考察,共谋氢能产业发展

日期:2024-03-14    来源:氢晨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晨科技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2024年2月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申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一行赴氢晨科技考察慰问。申能集团副总裁、上海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平洋,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祥参加。申能集团投资管理部总经理邵君,申能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偕勇,申能能创党委副书记、总裁叶褚华,智能制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总经理习俊通等陪同。氢晨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培云博士接待。

林忠钦院士、黄迪南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氢晨科技升级版展厅、产线运营及测试中心,听取了公司最新经营发展,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及业务布局等情况,对氢晨科技在核心零部件、电堆、电解槽等层面取得的成绩及市场应用给予充分肯定。

申能集团按照“三纵三横”氢能发展战略,着力打通氢能发展“制取-储存-运输-应用”等关键环节堵点。“三纵”着眼高端制造领域,布局氢气制备、储运设备、燃料电池三大产品,助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三横”聚焦应用场景,推动三大纵向产品在示范应用场景落地,实现氢能应用完整商业闭环。

氢晨科技是上海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代表,多年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贯彻“人人有目标、人人守节点、人人抓落实”的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2024年,氢晨科技拿出“行经万里身犹健,历尽干艰胆未寒”的斗志在追逐氢能事业的路上满怀热忱,无畏前行!怀揣着“开创美好低碳氢能社会”创造辉煌业绩!在崭新的2024年继续书写别样精彩!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