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亿纬氢能AEM制氢电解槽

日期:2024-03-14    来源:亿纬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EM制氢电解槽 亿纬氢能 氢能产业

十四五以来,在全球能源转型和碳达峰碳中和的双轮驱动下,绿氢在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这场变革的关键一环,AEM电解制氢技术展现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作为一种革命性的绿氢生产技术,AEM电解水技术结合了ALK和PEM的技术优点,表现出响应速度更快、电流密度更高和制造成本更低等优势。对此,亿纬氢能自主研发、设计了1 kW和10 kW AEM电解槽产品,产品均展示出了优秀的工作性能。

其中,1 kW电解槽可在60-70 ℃的推荐工作温度下运行,输入功率范围可在400 W-1 kW,工作槽压10.8-12.6 V,工作压力可达到0.2 MPa,额定制氢速率0.2  Nm³/h。而10 kW电解槽在相同的工作温度(60-70 ℃)下,输入功率范围为0.9-10.6 kW,工作槽压为45-53 V,工作压力可达到0.5 MPa,额定制氢速率2.3 Nm³/h。

亿纬氢能自主研发的AEM电解槽产品不仅有效填补了小功率范围的空白,覆盖了常见的0.5-10 Nm³/h产氢需求,还可适应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需求,具备显著的市场优势。

【AEM电解槽(10 kW)产品实物图】

当前,亿纬氢能正积极推动AEM电解制氢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并快速推动AEM制氢内部示范项目的落地。

在产品研发上,亿纬氢能计划于2024年3月,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0 kW AEM电解槽产品。下阶段,亿纬氢能将推出更为先进的500 kW-1 MW AEM电解槽产品。

【10kW-50kW-1MW AEM电解槽对比渲染图】

面向未来,亿纬氢能将始终致力于AEM电解制氢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在碳达峰、碳中和奔涌向前的新时代中,为世界能源转型提供中国经验,见证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奇迹。

图片来源:亿纬氢能电解制氢技术中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