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国富氢能与德国埃森市探讨在当地建设绿氢装备制造工厂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富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电解槽制造工厂 氢能产业

2024年1月4日至5日,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品芳带领团队对德国埃森市(ESSEN)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与合作伙伴探讨在该市建设电解槽制造工厂的计划。在调研过程中,邬董事长拜访了埃森市政府,与当地的经济发展局国际事务负责人Go Theisen及氢能产业发展部门负责人Mario Gillmann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可能的投资环境、政策支持、产业配套以及未来合作前景等方面展开了充分友好的讨论。

埃森市以及其所在的北威州是德国的工业重镇,以丰富的煤矿资源闻名,在过去几十年其工业用电是以火电为主。随着德国逐步停止煤矿的开采,能源转型变得十分紧迫和重要。为了持续支持当地工业用电需求和未来进一步发展的空间,氢能将成为未来能源结构中最重要的部分,因此埃森市以及北威州对于发展氢能非常重视。国富氢能及合作伙伴选择埃森市作为德国本地化装备制造的第一个地点,把中国氢能装备制造企业的发展活力与成功经验复制到欧洲,得到了埃森市的大力支持。埃森市经济部部长对邬董事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将为建厂提供最大的支持。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