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国富氢能联合新加坡Sydrogen为氢能船舶提供产业链解决方案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富氢能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船舶 国富氢能 氢能产业

2024年1月26日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公司SYDROGEN ENERGY PTE. LTD.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国富总部举行。国富氢能董事长邬品芳,Sydrogen CEO 饶毅升代表双方签约。

Sydrogen是纳峰科技与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开发了燃料电池组件和解决方案,旨在突破氢作为能源使用的限制。在双方合资伙伴的坚实基础上,Sydrogen旨在为市场带来新的创新绿色能源系统,以支持能源转型。作为一家拥有从核心组件开发到系统集成能力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不断增长的氢气市场开发新的市场和应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亚洲和欧洲共同开发市场,优势互补,合作协同。在第一阶段,为新加坡船舶氢能改造提解决方案开发和市场应用的可行性研究,国富氢能将提供船舶供氢系统和加氢设施,以支持氢能船舶的海上应用;第二阶段,根据新加坡氢能源应用的战略规划,和氢气及其衍生品的消费需求,国富氢能将提供包括电解水制氢和氢液化在内的氢气制储运加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拓展应用市场,推动氢能船舶技术和氢能项目的商业化应用。

此次合作,是国富布局海外布局又一个里程碑,双方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新加坡海运的脱碳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为加速能源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