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江苏苏州相城区区委书记沈志栋深入希倍优氢能检查工作

日期:2024-03-14    来源:希倍优氢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倍优氢能 氢能产业 制氢

2024年3月4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区委书记沈志栋带队深入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城市安全韧性水平。

沈志栋来到企业生产一线,认真查看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置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制度,并通过消防培训等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沈志栋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培训现场)

 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倍优氢能通过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培训等活动,发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守好安全生产基本盘。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