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通微新能源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主打电解槽复合薄膜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3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微新能源 氢能企业 电解槽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深圳通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微新能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明德投资和老股东险峰长青跟投,资金将用于生产线扩张和新产品研发。

通微新能源基于首创的微通道多孔膜技术,致力于开发新型碱性电解槽复合隔膜产品,也在探索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等其他领域的应用。公司创始团队由数名海内外博士组成,在有机-无机复合多孔膜领域拥有15年以上研发经验,在隔膜的成型机理、工作机理和失效机理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青桐资本消息显示,通微新能源拥有2米宽幅碱性电解槽复合隔膜生产线,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可以批量供应2米宽幅碱性电解槽复合隔膜的企业,其复合隔膜产品厚度覆盖220μm至500μm,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量产供应220μm厚度复合隔膜的企业。

通微新能源从隔膜产品切入市场,在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领域,深圳通微同样展现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通微拥有全球唯一的微通道型SOFC电池片生产线,相较于传统流延法制备的电池,性能提升30%以上。在质子导体原材料、电池片、电堆、SOFC/SOEC测试设备等方面都有深入的研究和布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