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大洋电机:氢燃料电池业务的部分产品已实现小批销售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2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洋电机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大洋电机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该公司氢燃料电池业务主要聚焦核心零部件研制,并且部分产品已实现小批销售。

据悉,大洋电机将持续聚焦氢能产业链上游,除了探索加氢站业务之外,该公司还在电解制氢技术以及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方面进行了产业布局,还将会联合相关科研院校进行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氢燃料电池业务方面,大洋电机已经与多家头部氢燃料电池系统客户进行了样品确认等,部分产品实现了小批销售。

关于大洋电机: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洋电机),1994年创立于广东省中山市。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以及车辆旋转电器”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每年超过7,500万台套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3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及500万台车辆旋转电器的生产能力。目前旗下拥有超过70家控股及参股公司,子公司分布于国内多个城市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公司产品远销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