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白马湖实验室长兴氢能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2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源技术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举行了白马湖实验室长兴氢能基地项目的开工仪式。

据悉,白马湖实验室是由浙能集团领办的,也是浙江省能源领域高能级科创平台。此次,白马湖实验室长兴氢能基地项目正式开工,意味着浙能集团与湖州市将会加强在氢能产业方面的合作,共同将长兴氢能基地建设成为我国氢能高端装备研发、试验测试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白马湖实验室长兴氢能基地项目于2023年5月11日正式签约,该基地将为长三角地区提供氢能源产业发展服务并辐射全国。

关于浙能集团: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原浙江省电力开发公司和浙江省煤炭集团公司为基础组建而成的省级能源类国有大型企业,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生产、煤矿投资开发、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和能源服务业等业务。浙能集团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大能源战略;,以保障我省能源安全为己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了企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企业规模快速扩大、效益稳步提升、实力明显增强,形成了以电为主、多业发展的产业格局,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型能源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初步形成了以电为主、多业发展的大能源格局,产业布局浙江、新疆、山西、内蒙古、宁夏及安徽等地。现拥有控股、管理企业185家,集团直接管理的全资、控股(含参股代管)企业(项目单位)78家,其中包括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家A股上市公司,在职员工21000余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