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上工申贝致力于自动化储氢瓶的碳纤维缠绕技术研发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1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氢瓶 上工申贝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上工申贝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该公司致力于自动化储氢瓶的碳纤维缠绕技术研发。

据悉,上工申贝的这一储氢技术将可以应用于储氢瓶等终端产品。

据了解,氢动力用于飞机、船舰、车辆等移动工具,其中承受高压储氢罐是必不可缺的产品。可以说,储氢瓶上连氢气制造,中承氢气存储,下接氢气应用。作为储存氢气的容器,它应用于各种使用氢气的场景。

其中,高压储氢瓶分为纯钢制金属瓶(I型)、钢制内胆纤维缠绕瓶(II型)、金属内胆纤维缠绕瓶(III型)和塑料内胆纤维缠绕瓶(IV型)4种。根据应用场景不同,又可以分为固定式高压储氢、车载轻质高压储氢和运输用高压储氢。

关于上工申贝: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类智能装备的全球化集团公司,其所生产的智能装备被广泛运用于纺织服装、汽车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

在传统的服装、箱包、皮鞋加工领域,拥有LV、GUCCI等几乎所有欧洲时尚奢侈品牌的高端用户;

在汽车工业领域中,上工申贝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特斯拉、上汽、一汽等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各种自动化缝纫、裁切、焊接加工设备。

在航空航天及新材料领域,也为波音、空客、中国商飞、中航工业等超大型飞机制造商提供复合材料预制体的机器人缝合加工中心。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