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易森与New Way公司合作开发氢能环卫卡车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1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环卫卡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海易森(Hyzon)与New Way Trucks(New Way)公司宣布将合作为北美市场开发燃料电池垃圾车。

据悉,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Hyzon将负责其先进燃料电池技术和集成动力总成的供应和集成,而New Way将负责原型的Sidewinder XTR自动侧载垃圾车身的供应和集成。

目前,在北美约有120,000辆垃圾车在运行,而如果将FCEV整合到垃圾收集车队中,可以极大地帮助该行业脱碳和减少柴油卡车的噪音污染。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合作开发的首辆北美原型卡车的初步客户试验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目标是在2025年首次交付氢燃料电池商用车。据了解,这些卡车预计将达到125英里的行驶里程,加氢时间为15分钟。

关于Hyzon:

海易森汽车(Hyzon Motors)是国际知名的燃料电池商用车公司,在美国,荷兰,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化。凭借其专有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海易森为北美、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零排放的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海易森将生产提供总重15至40吨的卡车,这些卡车将由海易森的高性能PEM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