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中能建签约马来西亚200MW绿氢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11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9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江苏院组成的联营体成功签署了马来西亚200MW绿氢一体化项目EPC框架协议。

据悉,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副总裁张德良;国际集团东南亚区域总部、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江苏院、华北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登嘉楼州,计划建设200MW绿氢工厂及配套30MW光伏电站,该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推动马来西亚氢能经济发展和能源结构转型。

随着国家层面对氢能产业的重视,中国能建积极布局氢能全产业链。据了解,中国能建投资50亿元成立子公司,覆盖氢能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预计到2025年末,公司将投资建设5-10万吨绿电制氢项目,并与大型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推动氢能业务快速发展。

关于中国能建: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财富》世界500强第364位)——2014年12月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占股99.53%)与其全资子公司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0.47%)共同发起设立。继承了中国能建的全部优质资产、资质和企业文化。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建CEEC)成立于2011年,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15个省(市、区)的电力勘察设计、施工和修造企业组成。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