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北方稀土:目前开展的氢能科研项目有3项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8
2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方稀土 固态储氢材料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北方稀土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该公司目前十分重视氢能产业发展,正在开展的氢能科研项目有3项。

据悉,这3项科研项目包括:“固态储氢材料及其装置产业化技术开发”,“包钢固态储氢示范应用项目”,“加氢站用稀土固态储氢材料及装置的研究”。

据了解,北方稀土从2000年开始布局储氢产业,从事稀土储氢材料研发及生产已有20余年,年产销2000余吨。此外,北方稀土还表示将投入3千多万元用于固态储氢产业研发,持续加大固态储氢材料及装置研发力度。

关于北方稀土:

北方稀土始建于1961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长子——包钢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中国稀土工业的起源。于1997年在上交所上市,乃“中华稀土第一股”,具备稀土冶炼、功能材料、深加工应用的完整产业链生产能力,是全球规模最大、产值最高、效益最好的集生产、科研、贸易于一体的稀土行业骨干龙头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