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内蒙包头达茂旗20万千瓦新能源制氢示范工程顺利产氢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8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新能源制氢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中国能建广东院勘察设计的内蒙古达茂旗制氢示范工程顺利产氢并完成充装。

据悉,该项目氢气纯度超过了99.999%。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不仅是全国首批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制绿氢示范项目,也是内蒙古首批7个风光制氢示范项目之一,采用全国领先的大容量碱性电解槽、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技术,实现100%绿电制氢。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产绿氢7800吨,可满足约1000辆燃料电池重型卡车需求。

关于中国能建广东院:

中国能建广东院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电力、核能、海洋工程、综合能源等领域的勘察设计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

近三年,企业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5.5%、16.7%、37.2%,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全国质量奖”等荣誉。中国能建广东院地处改革开放最前沿,始终保持多元并蓄的思想解放和敢为人先的思路创新,汲取优秀传统文化要素,建设自适应文化体系,蹚出一条从文化自信到文化自觉、再到文化认同的可持续发展路径。

当前,中国能建广东院正协同产业链相关方,加强零碳低碳能源的技术创新和系统集成,为政府提供高质量的“碳达峰、碳中和”智库服务,创新能源+交通、能源+大数据、能源+市政环保等城市低碳发展方式,推进能源产业生态圈的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