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中标 | 内蒙古掺氢管道工程项目中标结果公布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掺氢管道 中国石油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2月27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华北分公司再次中标掺氢管道工程,这也是继包头-临河输气管道工程后,该公司再次承揽掺氢管道项目。

据悉,此次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华北分公司中标的项目为固阳-白云鄂博输气管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工程设计输量为3.65x10m/a,总投资为 49435.56万元。该输气管道线路长约125千米,设计压力为6.3MPa,管径为DN457mm。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对推进气化内蒙古、加快管网逐级互联互通、实现西部区域县县通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华北分公司: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 ,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从事油气田地面工程设计、石油天然气上游工程前期咨询、工程承包、装备制造、运营维护的专业化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高等级资质,是国家首批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的单位之一,排名“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76位、“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第54 位,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全国勘察设计和境外工程总承包设计“双料第一”,连续2 4年入围美国ENR排名, 2017年名列“ENR 国际承包商250 强”第73位。

华北分公司作为CPECC 下属大型国有企业,诞生于上世纪70 年代初的华北油田会战,前身为华北石油勘察设计研究院(行业指导性甲级设计院),位于华北油田所在地——河北省任丘市,紧邻雄安新区。是以国内外工程设计、工程咨询为主,工程总承包、工程勘察和科技研发为辅,国内石油工程类业务涵盖最广、技术能力领先的综合甲级设计院。

华北分公司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地热能技术研发中心、河北省储气库地面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地热能开发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管道设备保温与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石油销售板块、中化石油中心建设标准编制单位和技术支持单位,是国家石油战略储备建设重要合作伙伴,壳牌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