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辉能源BriPEM双增强型质子交换膜正式开启批量化供货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8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EM电解水制氢 氢能产业 氢辉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氢辉能源BriPEM双增强型质子交换膜完成了批量化生产验证工作,并正式开启了批量化供货。

据悉,质子交换膜是PEM电解水制氢产业链中被“卡脖子”的关键所在。此种情况下,氢辉能源研发生产团队历经半年时间,先后攻克28项设备改造及工艺技术难题,最终全面打通了质子交换膜、膜电极、电解槽等核心材料及设备的产业化工艺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氢辉能源BriPEM双增强型质子交换膜已经送样国内外的百家客户,并正式开启批量化供货。

关于氢辉能源:

氢辉能源(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水制氢关键材料及部件的国产化、产业化,及相关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企业。

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这里是深圳市国际低碳城核心承载区,集聚行业优势资源。公司由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李辉团队创建,核心人员来自氢能“硅谷”加拿大温哥华,现有深圳市孔雀人才2名,具备10年以上氢能领域研发经验。

目前公司拥有研发/生产面积6500平方米,现已完成三条产线建设,包括:1GW半自动柔性电解槽装配产线、4GW双增强型质子交换膜产线、4GW可定制化膜电极产线。

公司推出了以英文品牌 “BriHyNergy ”打造的具有强识别性PEM电解水制氢系列产品,包括:BriLyzer电解槽系列产品、BriPEM增强型质子交换膜系列产品、BriMEA膜电极系列产品、BriTester多通道PEM电解槽测试台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