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两会关注 | 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王建清:提升氢能源产品竞争力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7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氢能源牵引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在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总装检测车间“王涛班”的班长和首席技能师王建清有关氢能产业方面的建议,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据悉,王建清在经过深入实地调研后,提交了《关于支持湖北省十堰市创建氢能源汽车开发试点城市的建议》。

此种背景下,王建清提出了以下建议:

1、建议应将十堰市纳入国家氢能源试点城市的行列

2、提议在现有的加油站基础上,进行改扩建,打造集加油、加汽、充电、加氢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点,以满足不同类型汽车对能源的多样化需求

3、鼓励各级地方政府出台实质性的政策支持能源企业发展

4、打通全产业链条,提升氢能源产品竞争力

关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起源于1969年成立的“第二汽车制造厂”,历经50多年发展,成为国内中重卡商品线和业务最齐全的知名制造商。东风集团(与瑞典沃尔沃集团组建的国内最大的商用车合资企业,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事业基地涵盖武汉、十堰、襄阳、随州、新疆,业务涵盖整车、驾驶室、发动机、变速箱等,并致力于成为具备全球视野、国际化管理水平的世界级商用车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