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加氢站 » 正文

宝泰隆公布加氢站、氢提纯项目最新进展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7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泰隆 加氢站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宝泰隆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对该公司氢提纯项目和加氢站项目的最新进度进行了公布。

据悉,宝泰隆明确表示,该公司氢提纯项目进展为调试阶段完成,等待正式投产;加氢站项目正在建设中,尚未完成。

据了解,2021年3月8日,宝泰隆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2000Nm³/h燃料电池氢项目氢气提纯及充装装置,该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 2614.27 万元。

2021年12月,宝泰隆又与中国石化黑龙江省石油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黑龙江东部地区加氢站建设。值得一提的是,宝泰隆氢能项目可生产纯度达6个9以上的氢气,能直接用于氢能源汽车的加注,技术在全国范围内领先。

关于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宝泰隆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公司是集清洁能源、煤基石油化工生产;石墨深加工、石墨烯及应用、针状焦及锂电原材料等新材料开发;石墨和煤炭开采及洗选;发电及供热民生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占地183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6.1亿元,员工3501人,科研人员634人。

公司产品主要涉及新材料、煤基清洁能源、高级碳材料、煤化工、城市公共服务等五大领域,其中:①在新材料领域,年产石墨烯150吨、石墨烯导电油墨1000吨、高浓缩石墨烯分散液20吨;②在煤基清洁能源领域,年产稳定轻烃30万吨、液化石油气4万吨、液化天然气6万吨、甲醇100万吨、液氧5000吨、液氮5000吨、液氩5000吨、氢3万吨;③在高级碳材料领域,年产针状焦5万吨、中间相炭微球2000吨、高软化点沥青1万吨、石墨纸400吨;④在煤化工领域,年加氢煤焦油10万吨、深加工煤焦油30万吨、加氢苯5万吨、洗煤460万吨,年产粗苯3万吨、硫酸铵1万吨、冶金焦炭158万吨;⑤在城市公共服务领域,年发电10亿度、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