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南都电源完成氢能公司设立,将重点开发氢储能及其下游应用项目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7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氢能产业 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南都电源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指出,现在已经完成氢能公司的设立,将重点开发氢储能及其下游应用项目。

据悉,3月5日,南都电源宣布注册成立浙江南都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都氢能”),注册资本为1亿元,南都电源持有51%的股

据了解,南都氢能由南都电源控股,共同推进氢能产业相关业务发展,未来该公司将会重点开发氢储能及其下游应用项目,推动氢能、电能及其他能源体系融合,促进形成多元互补融合的现代能源供应体系。

事实上,南都电源早在2001年,就通过参股设立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布局氢能业务的相关技术储备。此种情况下,现在南都电源正式成立氢能公司,将有利于南都电源推动氢能、电能及其他能源体系的融合,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关于南都电源:

南都电源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专注于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储能、动力、UPS等领域的电池系统,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交通、储能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