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万和电气已推出氢能燃气具产品并获得欧洲市场准入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7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燃气具产品 万和电气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万和电气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已推出氢能燃气具产品并获得欧洲市场准入。

据悉,氢能源作为家用燃气具燃料加以利用,是氢能应用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万和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氢能燃气具产品,已经形成了独有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2023年,BSI为万和电气隆重颁发了富氢燃气具产品CE证书,这意味着万和电气燃气具获得了欧洲市场准入,将有机会进军欧洲市场,在欧盟地区进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BSI作为国家标准制定机构一直致力于氢气技术标准的开发,目前已经有多份标准发布并获得广泛应用。

关于万和电气: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先进企业,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万和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十八年在行业创领新高,是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0多项行业先进技术,9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3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创新平台均落户在万和。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