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质子汽车完成最新一轮A轮融资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质子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质子汽车完成了最新一轮A轮融资,累计融资超6亿元。

据悉,质子汽车本轮融资总金额3.8亿元,主要将会用于研发投入和产品开发,以及市场推广等,参与方包括西投控股、榆林城投、新电互通、德载厚汽车基金、陕汽基金、北京橙叶,老股东中科创星持续加注。

据了解,质子汽车覆盖纯电、氢燃料电池两大技术路线,共有145款产品。在购置成本上,质子汽车也提出到2026年,氢燃料电池牵引车终端售价降低40%的目标。此外,汽车还搭建了针对电动车、氢能车的新一代网联数据平台,通过车队管理系统来降低油耗,并且计划在2024年率先量产自主研发的适用于重卡工况的智能领航系统。通过上述策略可使得电动牵引车的“BAR”较燃油车提升28.8%。

关于质子汽车:

质子汽车成立于2022年4月,是陕汽集团旗下专注于全品类新能源商用车科技成果转化的整车公司,围绕商用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开展研发创新及销售运营,根据场景需求量身打造氢能和纯电两大技术路线交织的系列化车型,完成短倒运输及干线物流、市政环卫、工地建设、港口运输等多方面全领域产品覆盖。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