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Applied Hydrogen将交付首台30吨氢能挖掘机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7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挖掘机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斯堪的纳维亚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Veidekke,即将交付首台30吨零排放燃料电池挖掘机。

据悉,Veidekke的首台30吨氢能挖掘机是基于沃尔沃EC300EI履带式挖掘机的基础上,通过集成巴拉德的FCmove®-XD重型燃料电池发动机进行改装的。

据了解,这一改装挖掘机计划于2024年4月进行试验和测试,并由位于施工现场的可移动式加氢站提供氢气支持,每台预计每年可减少约60吨二氧化碳排放。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测试还将包括一个现场移动加氢站,以支持车辆的运行。

关于巴拉德动力系统: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供应商,致力于将燃料电池技术投入实际使用,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的前身是Ballard Research Inc.,由Geoffrey Ballard(杰弗里·巴拉德)、Keith Prater(凯思·普拉特)和Paul Howard(保罗·霍华德)于1979年在加拿大卑诗省本那比市成立,公司成立初期的主营业务为高能锂电池的研发。四年之后的1983年,巴拉德公司转而开始研发PEM燃料电池。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