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海马汽车: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等方面,将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6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马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海马汽车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等创新与转型工作方面,海马汽车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开展对外合作。

据悉,2月28日,海马汽车就已经宣布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即将在海南海口启动小批量示范运营。

据了解,该款款车型在海马汽车海口基地生产车间内完成生产,车辆采用了基于丰田Mirai二代电堆技术的燃料电池系统,续驶里程约8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作为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重要交通工具。

关于海马汽车:

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汽车)创始于1988年,总资产164亿元,年收入200亿元,累计纳税200多亿元,直属员工1万多人,关联企业员工3万多人。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572。

旗下拥有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等,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物流、金融等为一体的 现代化汽车集团,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2001年至今,已连续17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