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内蒙古风电制氢项目备案变更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6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内蒙古一风电制氢项目变更获批。

据悉,该项目为明阳多伦工业园区风电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总投资为34600万元,规划建设年产3530吨绿氢,其中包括2套2250Nm3/h,1套2000Nm3/h,1套1500Nm3/h水电解制氢电解槽。

该项目变更之前的建设内容为,年制氢0.35万吨合成2万吨氨以及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的厂房。

据了解,风电制氢是新能源结构优化,赋能“双碳”目标实现的重要路径。2023年10月31日,明阳多伦工业园区风电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开工奠基,该项目计划2024年10月完工,项目建设后,年制氢0.35万吨,实现年产值7740万元,年利税500万元,可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关于明阳集团:

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业务涵盖风力发电、海洋能源、太阳能、氢能、智能电气、空间能源和可再生润滑油等清洁能源开发运营、装备研制与工程技术服务领域,下设二十多家子公司。通过战略实施、技术研发以及资本、商业模式、人才等创新举措,已成为全球新能源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和智慧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前列。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