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奥扬绿能携手潍柴助力中通120辆氢燃料客车登陆山东

日期:2024-03-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5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扬绿能 氢燃料客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奥扬绿能携手潍柴助力中通120辆氢燃料大巴登陆山东。

据悉,这120辆氢燃料大巴搭载了奥扬绿能2-385供氢系统,储氢量可达18kg,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批氢燃料大巴也是国内唯一采用大瓶组供氢系统的车型,此举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山东氢能产业发展。

据了解,自2017年奥扬集团布局氢能产业以来,已经在制氢装备和车载供氢系统上做出了卓越的成绩。2023年,奥扬绿能发布名为“鲲鹏2000”和“青鸟#1”的2000Nm³碱式电解水制氢装备和大容积车载液氢瓶。

其中,“青鸟#1”这款车载液氢瓶采用轻量化设计,质量储氢密度达10wt%以上,系统匹配优化,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以上,打破了原有的氢能重卡应用半径壁垒,极大丰富了氢能重卡的应用场景。未来,随着氢能重载商用车市场渗透率的加速提升,车载储氢瓶需求也呈逐年上升趋势,这也将推动IV型车载储氢瓶市场的快速推广与增长。

关于奥杨绿能:

奥扬绿能始创于2003年业基地设在山东省潍坊市诸城经济开发区,研发中心位于浙江杭州市,并在北京、青岛、苏州以及海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集团现有资产30.2亿元员工1700余人。奥扬绿能下设绿电储能装备、绿装备清洁燃气装备及能源服务四大业务集群,为客户提供“绿能装备+绿是领先的绿色能源全立业能运营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