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通用电气申请用于以氢为燃料的飞行器的防冰系统专利

日期:2024-03-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3/0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氢动力飞行器 氢能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通用电气公司申请一项名为“用于以氢为燃料的飞行器的防冰系统“,公开号CN117644977A,申请日期为2023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一种燃气涡轮发动机,包括核心空气通道、燃烧器和蒸汽管线。燃烧器位于核心空气通道中并燃烧氢燃料,产生燃烧气体。蒸汽管线在燃烧器的下游的位置处流体地联接到核心空气通道,以接收燃烧气体的一部分。热联接到飞行器的外部表面的管道可流体地联接到蒸汽管线以接收燃烧气体并加热外部表面。燃气涡轮发动机还可包括水蒸气冷凝器,水蒸气冷凝器流体地连接到蒸汽管线以接收燃烧气体并冷凝燃烧气体的水蒸气。至少一个喷嘴可流体地联接到水蒸汽冷凝器以将冷凝水喷射到核心空气通道中。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