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阳光氢能重磅发布300Nm³/h PEM电解槽

日期:2024-02-29    来源:阳光氢能科技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9
2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氢能 制氢技术 氢能产业

2月28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Smart Energy Week 2024 H₂ & FC EXPO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阳光氢能300Nm³/h PEM电解槽全球首发,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案隆重亮相,赢得各国客商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300Nm³/h PEM电解槽 全球首发

展会上,阳光氢能重磅发布了300Nm³/h PEM电解槽。海外解决方案总监张敏介绍,该电解槽不仅突破了国内PEM电解槽单槽产氢量,更在多个关键指标上赶超国际先进水平。它采用专利密封结构,工作压力高达3.5MPa;独创的一体化结构与多功能流场设计,使额定直流电耗低于4.15kwh/Nm³ H₂;设备负荷调节范围达5%-110%,负荷调节速率10%/s,在对动态性能调节要求更高的场景下,具有显著优势。同时,它采用多梯度镀层结构,耐腐蚀性更强,大大延长了电解槽的寿命。

柔性制氢技术 惊艳国际舞台

全球氢能产业加速发展,应用场景覆盖更多领域,海上风电制氢约占全球公布的电解水制氢项目储备总规模的50%。在当前绿氢市场中,柔性制氢技术能够更好地适应风光功率波动、低功率稳定运行,并已在国内多个集中式碱水制氢、分布式PEM制氢场景中应用。阳光氢能融合动态场景和智慧氢能管理系统,生动演绎了可再生能源柔性制氢系统在多场景与变功率的工况下,多套制氢系统如何实现“荷随源动”“集群控制”,达到最优化运行。现场观者如织、赞誉不绝。

阳光氢能首次出展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以领先的柔性制氢与电解槽核心技术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彰显了技术实力派的卓越风采。未来,阳光氢能将聚力创新,以技术为引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一站式柔性制氢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