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美锦能源:子公司氢能源汽车年产能1万台,2023年氢车销售同比显著增加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8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锦能源 氢能产业 氢燃料电池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美锦能源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其子公司佛山市飞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及青岛美锦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氢车合计年产能1万台,2023年合计销售的燃料电池车辆较上年同比显著增加。

同时,美锦能源表示,该公司的氢能源汽车尚未涉及AI技术。

据悉,作为一家老牌化工企业,美锦能源于2016年将目标瞄向氢动力新能源领域,开始布局氢能源板块,2017年两次南下拿下佛汽集团持有的佛山市飞驰汽车51.2%的股权,次年飞驰汽车全年销售达到6.3亿元,成为国内最大氢燃料电池客车企业,第二大氢燃料电池整车企业。至此,美锦能源正式开启氢能转型之路,并在氢能领域做大做强。

经过多年经营,如今美锦能源已经完成氢能全产业链的布局。与此同时,美锦能源启动了“五个一”战略,所谓“五个一”就是一点、一线、一网、一中心和一平台。

关于美锦能源: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代码000723,公司始终坚持“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节能减排、深化综合利用”的发展方针,形成了煤-焦-气-化一体的产业链。通过对原煤洗选后产物的深加工,充分实现“物尽其用”“零废物生产”,同时有效带动钢材、煤气、乙二醇、LNG、氢气、粗苯、电容炭、发电、供热、砖、水泥等高端材料及关联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