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科勒与丰田在美国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8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供电系统 丰田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科勒能源公司旗下的科勒电力系统公司宣布,与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合作在美国开发并安装了一套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据悉,这一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不仅结合了科勒和丰田的技术,并且对外展示了零排放发电技术的可行性,也能帮助客户实现脱碳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技术的结合下,这一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非常适合在充电、调峰和紧急情况下使用。目前,克利基塔山谷健康医院已经安装了一套科勒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氢燃料电池发电系统,足以能确保其不间断的运营。

关于科勒能源:

科勒能源是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者,在维持世界各地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社区的正常运转的能源系统上持续大胆设计,拥有强大影响力。它是科勒公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提供涵盖家用能源、工业电力系统和动力总成技术的各类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品牌组合——科勒电力系统、家用能源、科勒不间断电源、克拉克能源、Heila技术、科蒂斯仪器和科勒发动机。凭借一个多世纪的能源行业领先地位,科勒能源将为客户持续构建能源韧性,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和社区。

2023年11月13日,科勒能源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宣布正式推出一款新型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从而不断扩充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产品线。

这不仅加速了科勒能源为非公路设备提供多样化的清洁能源产品以及可靠氢燃料解决方案的战略实施,同时,新推出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将为范围从20千瓦至5兆瓦以上的住宅和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备用和主要电力供应,为用户提供更广泛、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