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昇辉科技:坚定向氢能领域转型,重点围绕制氢装备进行发展与布局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8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昇辉科技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昇辉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坚定向氢能领域转型,并重点围绕制氢装备进行发展与布局。

此外,昇辉科技还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国内风光制氢一体化、站内制氢项目以及海外市场中拓展业务订单,同时明确指出目前未有和相关车企在氢能源供给上进行合作。

据悉,近些年来,昇辉新能源作为昇辉科技在氢能领域的业务运营主体,积极推进战略投资与合作,投资行业领先的燃料电池汽车(飞驰科技)、燃料电池(国鸿氢能)、膜电极(鸿基创能)、液氢科研(中科氢能)领域企业,并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搭建氢能生态圈和产业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在制氢端,昇辉新能源成立了广东盛氢制氢有限公司;在用氢端,昇辉新能源聚焦城市配送、冷链运输、零担物流、制造业供应链等领域,创建智能绿色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氢城快运,打造零碳运输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关于昇辉科技:

昇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注册资本为4.98亿元,近几年经营业绩持续增长。是一家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气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