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亿华通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全国首个氢能年度营收超8亿的企业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华通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6日,亿华通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据悉,公告指出,亿华通2023年度营业总收入为80070.19万元,同比增长8.4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22606.38 万元,同比减少35.58%。此外,亿华通公告指出,由于人才储备及队伍搭建等方面的投入增加以及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再加上2023年销售回款同比减少,才导致出现利润减少的情况。

2023年,亿华通致力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的研发与产业化,并开始在上游制氢领域发力,设立制氢子公司,研发电解槽与系统。

2024年,亿华通在燃料电池科技创新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近日,由亿华通牵头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3.4项目 “单套兆瓦级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热电联供系统设计与集成”(项目编号:2023YFB4005900)获得科技部正式批复,这也是亿华通在氢能领域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优势的有力证明。

关于亿华通:

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氢能与氢燃料电池研发与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燃料电池系统研发与产业化的先行者,是我国氢燃料电池领域极少数具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并实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电堆批量化生产的企业之一。

亿华通已成功开发出多款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广泛应用于公交车、物流车、乘用车等领域。

M系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列产品在多项关键性能上都实现了突破,具备更高的效率、更快的响应、更长的寿命、更精准的市场定位。首创双堆并联式进排气分配歧管组模型,大幅提升了能量转换效率、动态响应速度,进而提高了氢燃料电池寿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