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招标 | ​​国家电投发布2024年氢气长协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集团 氢气瓶 氢燃料电池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发布2024年氢气长协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据悉,该公告项目范围包括氢气5000瓶(根据具体使用情况供货)。主要指标:40L/瓶,纯度≥99.98%,露点≤一50℃,压力≥13.5MPa。

值得一提的是,2月20日,交通运输部批复,原则同意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卡换电站建设组网与运营示范、氢燃料电池研发与氢能交通运营平台应用、城市级绿能交通体系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开展试点。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家四大发电集团、三大核电运营商之一)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本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东路10号,注册资本金27亿元,资产总额346亿元,产业分布以河南省为主,辐射全国多个省市,下辖19家单位,在册员工5000余人。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开封市顺河区,前身为开封火电厂。在运2×630MW超临界高效燃煤供热机组,是豫东地区主力电源项目,开封市唯一高效供热热源,具有1800万平方米供热能力,并已获得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和祥符区供热特许经营权。近年来积极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高效、清洁、节能、环保的综合能源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十一连冠等多项荣誉。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