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标致氢燃料电池车型开始交付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车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Stellantis Pro One宣布开始交付标致的氢燃料电池车型。

据悉,这些氢燃料电池汽车将会提供给Hysetco内部的专业人士,此次交付的氢燃料电池车型是标致e-Expert Hydrogen,该车可在3分钟内快速加氢,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将在法国生产、德国加工。

据了解,标致e-Expert Hydrogen定位于商用中大型MPV,主要应用于城市短途货运。标致e-Expert Hydrogen的外观设计和燃油版Expert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非常方正,前脸有明显的标致家族元素,该车拥有燃油版本、纯电版本以及氢燃料电池版本可供选择。

相比较于常见的纯电动车型,充能快速无等待是氢燃料电池车的最大优势。对于标致e-Expert Hydrogen这样的城市货运车辆来说,充能快、环保同时动力输出顺畅都是很有新引力的优点。不过,车辆也要负担储氢罐较大的体积和重量,而且加氢站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也是重要一环。

关于Stellantis集团:

Stellantis是一家成立于2021年的国际汽车集团,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主要经营汽车和商用车辆的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Alfa Romeo、Chrysler、Citro?n、Dodge、DS Automobiles、Fiat、Jeep、Lancia、Maserati、Opel、Peugeot、Ram和Vauxhall等品牌。目前,Stellantis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个工厂和销售网络。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