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动力丰田HiLux双领舱概念车亮相泰国

日期:2024-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1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丰田零排放HiLux在泰国亮相。

据悉,这是一款新双领舱概念车,由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借用了英国等效部件和Mirai轿车的氢燃料电池部件。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款车是否会大规模进行生产。

据了解,在中国市场,丰田不仅推出了全新氢燃料电池系统,还与海马汽车、徐工集团等公司探索氢能领域的合作。2023年3月24日,丰田中国与海马汽车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与产业化领域开展广泛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快速普及和产业化。此次与海马汽车战略合作,是丰田首次向中国乘用车厂商供应氢燃料电池系统。

此外,2024款丰田Mirai官方图片首次曝光,对外展示了其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技术。这是一款为未来而生的车型,既展现了对环保的执着追求,又将豪华体验推向了新的高度。在面对全球环境挑战的当下,丰田Mirai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