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锋源FY06系列产品里程数突破1000万公里

日期:2024-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锋源氢能 燃料电池电堆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锋源氢能迎来了一个喜讯,即锋源FY06系列产品里程数突破1000万公里。

据悉,截止2024年1月31日,搭载锋源FY06系列发动机且持续运营的整车数量为近200台,总运营里程突破1000万公里大关,平均运营里程突破5万公里,最长单车运营里程13万公里。

据了解,即锋源FY06系列产品为第六代燃料电池电堆,包括有石雕刻石墨堆、金属堆和模压石墨板堆。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锋源氢能FY06M-500 电堆获得国家机构国标认证,进入量产并装车。此前,该电堆性能已经国家级检测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检验认证。

FY06M-500氢燃料电池电堆属于FY06电堆平台金属系列产品,采用的是非贵金属镀膜的金属双极板,单堆功率覆盖100-250kW,行业领先的功率密度使其成功获国标测试认证,也再次说明中国燃料电池电堆在这些核心指标中走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关于锋源氢能:

锋源氢能是国内少有的集全套自主知识产权氢燃料电池及其核心零部件电堆、膜电极、催化剂、金属双极板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致力于为汽车、发电站、船舶等平台提供氢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