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招标 | 内蒙古华电阿拉善孪井滩60万千瓦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发布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0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制氢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7日,内蒙古华电阿拉善孪井滩60万千瓦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招标。

据悉,该项目规模内蒙古华电孪井滩60万千瓦风光制氢一体化项目,计划投产时间为2025年12月。招标范围包括,40万千瓦风力发电站+20万千瓦光伏发电站+配套220kV升压站+220kV送出线路前期工作。

关于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前身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分支机构,2009年3月由分公司改制为子公司,是一家大型区域综合性能源企业。目前,华电集团在内蒙古地区投运发电装机容量918.4万千瓦,其中火电486万千瓦,新能源432.4万千瓦。在建装机容量96万千瓦,已核准(备案)容量1255.2万千瓦,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风光电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已核准光伏800万千瓦、风电400万千瓦,配套取得煤电项目4×100万千瓦,区域现有华电员工近3000人。

详细内容如下: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