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日本和澳大利亚拟在氢能方面加强合作关系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2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态氢运输船 绿氢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5日,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出访澳大利亚悉尼表示,两国拟在氢能方面加强合作关系。

据悉,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出访期间就两国氢能合作提出了三点意见。首先,日澳两国应持续加大在绿氢研发、生产、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其次,日澳两国应持续推动开展液态氢运输船实证试验等工作;最后,日本东京都政府愿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进一步加强氢能经验分享和国际合作。

据了解,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还在出访悉尼时发表演讲,介绍了2024年度设立日本首个 “氢交易所” 的方针。她表示,将通过由东京都政府填补生产者和使用者竞标价格的差额,“增加稳定交易,刺激绿氢的使用”。紧接着,2月6日,她还到访了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的氢能设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