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京东物流宣布大规模实施氢动力重型卡车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19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重型卡车 京东物流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京东旗下的物流部门京东物流宣布大规模采用氢动力卡车,而这也是中国物流行业的第一次,投放氢动力重卡也是京东物流在清洁能源使用和环境管理方面的新尝试。

据悉,京东物流通过使其环保车队多样化,继续展示其对绿色运输的承诺,新车队则由9.6米重型物流卡车组成,每辆卡车的运载能力为18吨,能够在一次10分钟的加氢过程中行驶400公里。而这一部署预计将每年减少约1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京东物流还扩大了电动物流车的使用范围,包括电池交换车、电动牵引车和甲醇动力小型卡车。

京东物流作为业内的领先企业,此次投放氢动力重卡,标志着中国物流领域在清洁能源使用和环境管理方面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在京东物流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将加入到使用清洁能源和管理环境的队伍中,共同推动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京东物流: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7年4月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年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