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力源科技:燃料电池产能2000套/年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18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源科技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力源科技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氢燃料电池产线已投入使用,达产后产能为2,000套/年。关于销售及订单情况,公司将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据悉,2021年,力源科技就开始从事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研发、设计和集成业务,并迅速在2022年拿下郑州新大方重工及厦门金龙主机厂订单,实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设备业务收入。

2023年3月,力源科技燃料电池电堆自动化产线投入使用,并成功交付17套HYPSR-04型号的70KW车载系统,配套的氢能客车已经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投入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力源科技氢燃料电池研发团队拥有超过15年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研发经验。目前,该公司已经已掌握氢能源发动机系统的核心技术,已获得8项燃料电池系统及相关零部件专利,并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系统相关研究课题。

关于力源科技:

力源科技成立于1999年,产品范围涵盖凝结水精处理系统、除盐水处理(含海水淡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水汽取样系统、化学加药系统、其他废水处理系统等多个领域。2021年,该公司开始从事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研发、设计和集成业务。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