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起亚4X4氢动力全地形车亮相WDS2024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1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全地形车 起亚汽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4日至8日举行的2024年世界防务展(WDS)上,韩国起亚公司展示了其最新创新的4X4氢燃料电池全地形车(ATV)。

据悉,该车具有灵活的机动性,在90kW燃料电池堆和6.3kg氢气罐的支持下,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此外,该车具有220毫米的离地间隙,足以能应对高达60%的陡峭坡度,可以毫不费力地在崎岖的地形中行驶。

韩国起亚公司此举证明了该公司对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的承诺,并朝着最大限度减少军事行动的碳足迹迈出了重要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在氢燃料电池方面,1月7日,韩国起亚公司还与现代汽车在韩国麻浦环保研发中心(Mabuk Eco-Friendly R&D Center)与W。L。Gore & Associates(戈尔公司)签订协议,共同开发用于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先进质子交换膜(PEM)。现代汽车和起亚希望藉由此次合作将前沿PEM技术融入其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中,为乘用车、商用车以及非汽车领域应用提供源源动力。

关于韩国起亚公司:

起亚汽车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现在隶属于现代集团。拥有完善的乘用车和商用车生产流水线,330万平方米厂房的牙山湾工厂和79万平方米的所下里工厂,具有年产一百万辆汽车的生产力。通过在18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