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广汇能源氢能重卡亮相新疆哈密市

日期:2024-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06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重卡 氢燃料电池技术 广汇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5日,新疆哈密市氢能交通场景应用启动运行发布会在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举行,广汇能源氢能重卡正式亮相。

据悉,哈密市副市长李建勇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哈密伊吾县将部署氢能供应体系,大量投运氢燃料车,建成西北地区绿色物流大走廊。

同时,广汇能源副董事长闫军表示,该公司将启动首期绿电制氢及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为推进氢能产业在哈密地区大规模、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的数据和经验支持。

此外,在这次发布会上,氢通大功率矿用燃料电池制造基地落地哈密伊吾,该项目总投资31.2亿元,占地面100亩,涉及产能5000台/年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500MW风力发电、制氢工厂、加氢站、氢能车辆运力平台等板块,也将极大促进东疆整体氢能产业的发展。

关于广汇能源:

广汇能源是一家拥有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以及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的大型能源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孙广信(间接持股17.1%,截至2023年9月),核心产品为煤炭、LNG、煤化工产品。

关于:氢通(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氢通(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以氢燃料电池系统为抓手,布局制氢、用氢产业链两端。依托资源整合优势,以联合产业链联盟为支点,打通氢能产业链“制、储、运、加、用”上下游间各个环节,致力于成为氢能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