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保时来新材料斩获澳大利亚碱性电解水制氢电极订单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02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碱性电解水制氢 保时来新材料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保时来新材料成功斩获澳大利亚碱性电解水制氢电极订单,意味着中国绿氢再次走向世界。

据悉,保时来新材料的制氢电极产品已经在多个项目中展现出其安全、稳定、高效的特性,此次成功斩获澳大利亚订单,也再次把中国在电解水制氢电极领域的领先技术推向了国际市场。

据了解,目前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氢能源电极涂层生产厂家。2023年10月,保时来完成了新一代BSL-SEVEN 10000A/m²@1.90V@80℃非贵金属微纳织构电极的3000小时电解槽平台测试。8月,保时来旗下的碱性电解槽用电极网获得DEKRA德凯AOC证书。未来,保时来将从提高电极活性电位数量和提升电极本征活性两个方面入手,开发新型微纳织构电极。

关于保时来新材料:

保时来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22年在江苏常熟投资超1亿元,建立了集前沿材料工程研发中心、氢能装备关键部件制造供应链集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公司基于材料、机械制造和电化学等学科基础,深耕于表面工程技术的创新应用,夯实绿氢电极产品开发和生产的行业前沿地位,同时不断开拓半导体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表面工程技术的应用场景。

公司已向众多国内氢能开发龙头企业交付了高性能、高品质绿氢电极产品,并积极与市场头部企业紧密开展科研合作,加快推进绿氢的平价使用进程。高性能、高品质是公司一贯的追求目标,为用户提供全部、可信赖的电极产品解决方案,促进氢能行业有序健康发展,是公司不断开拓创新的努力方向。公司秉承“保护环境、确保质量、保持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真诚期待与您共赴氢能时代!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