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金宏气体新专利能有效增强催化加氢的效率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2/02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宏气体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金宏气体取得稀土复合有机储气载氢催化活性物质专利,有效增强催化加氢的效率,

据悉,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稀土复合有机储气载氢催化活性物质、负载物及应用“,授权公告号CN113546623B,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

详情内容如下: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稀土复合有机储气载氢催化活性物质,至少包括主元素钌元素和辅元素稀土元素,主元素与辅元素的摩尔比为(8‑10):1。本方案通过优化有机载氢加氢催化剂的活性物质的组成,有效地增强了催化加氢的效率。

关于金宏气体:

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宏气体”) 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环保集约型气体综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2020年6月在科创板上市。公司的产品线较广,既生产超纯氨、高纯氧化亚氮、正硅酸乙酯、高纯二氧化碳、高纯氢等特种气体,又供应应用于半导体行业的电子大宗载气,以及应用于其他工业领域的大宗气体和燃气。

近年来,金宏气体凭借自身多年技术积累持续研发新品,自建空分项目优化产业链, 扩产满足市场需求抢占市场份额,随着多个在建项目的陆续投产,公司在大宗气体和特种气体产品种类和规模上均有明显提升。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