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Stellantis将在波兰生产大型氢燃料货车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30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货车 氢燃料电池技术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1月29日,Stellantis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在欧洲批量生产大中型氢燃料电池货车,扩大其零排放商用车的范围。在该公司长期事业计划中,从2025年开始,氢动力货车的年销量将超过1万辆。

据悉,Stellantis氢燃料电池面包车的中型车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250英里),大型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燃料添加时间为4至5分钟。

此外,Stellantis将开始以工业规模化的方式自行生产氢燃料电池厢式货车,大型厢式货车产品阵容将对集团现有的采用氢燃料解决方案的中型厢式货车产品阵容进行补充,而持续推出零排放车辆是Stellantis集团“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Stellantis:

Stellantis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集团旨在为所有人提供环保、安全且经济的移动出行方式。Stellantis集团以其独特的标志性和创新型品牌组合而闻名,它们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Jeep®、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和Leasys。2022年,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汽车逾600万辆,实现净营收1796亿欧元,净利润168亿欧元,调整后经营利润率为13%。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Stellantis集团排名第31位。2023年上半年,集团以其14.4%的调整后经营利润率持续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利润率最高的企业之一。Stellantis集团目前正实施其宏伟的“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该规划为集团实现自身的“2038远景目标”铺平了道路。到2038年,Stellantis集团将成为一家净零碳排放移动出行科技企业,并将一如既往地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