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专注AEM制氢设备,Enapter与绍兴卧龙集团成立合资企业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30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卧龙集团 制氢设备 氢能企业

近日有消息传出,Enapter AG(“Enapter”)已与浙江省绍兴市卧龙电气集团有限公司(Wolong)达成协议,成立一家合资公司。通过此次合作,合资公司将从Enapter集团收购电堆,然后在中国本地生产Enapter AEM电解槽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迄今为止,Enapter在中国还没有开展销售活动,也没有生产设施。

Enapter将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份,并授予合资公司在中国销售和生产AEM电解槽的独家许可,Enapter将获得未来销售额3%的许可费。Enapter还将为合资企业提供收费的工程服务和技术支持。

卧龙集团将持有51%的股份,并向合资公司提供约200万欧元的现金,同时提供足够的资金、生产资源和当地人员来建立生产、销售和支持。

这大大扩展了2023年8月7日框架协议中商定的合作。2023年8月7日,卧龙集团与Enapter AG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卧龙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建成见证了签约仪式,Enapter创始人、总裁Sebastian-Justus Schmidt,卧龙电驱集团董事长庞欣元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双方合作旨在共同推动电解槽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应用。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