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储氢 » 正文

国富氢能入选国家级试点单位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22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富氢能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关于开展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了14个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试点项目,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富氢能)成功入选。

据悉,国富氢能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江苏省新能源集群氢能产业链中准链主企业,入选产业型“国家质量基础设施集成服务基地(石化装备)”试点单位。

据相关资料显示,国富氢能专业从事氢气增压装置与加氢站成套设备、车载供氢系统、液氢储存容器、液氢罐箱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相关的技术及销售服务,并承接氢气液化工厂等工程项目的设计与装备提供。在上游的制氢,中下游的储运、配送和终端供氢装备等领域,以提供清洁能源装备为使命,依靠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经验,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氢能装备全产业链一站式设备提供商。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