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氢储新能源制氢、储能、储氢装备制造项目一期正式开工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22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制氢 氢能产业 氢能源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8日,浙江嘉化氢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套电解制氢、1GW储能等制氢、储能、储氢装备制造项目一期在浙江金华金义新区胡思零碳产业园嘉化氢储地块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旨在开发制造国内领先的电解制氢和储能装备系列产品,全面构建氢能源综合利用场景,致力于打造浙中先进氢能装备制造基地。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也是金义新区落地的首个氢能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是加快构建金义新区能源及其上下游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据悉,金义新区管委会领导黄国钧、夏志坚、潘钢刚以及区相关部门领导、嘉化能源常务副总经理王宏亮、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国内知名电解制氢技术专家周俊波、浙江嘉化氢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朱汉良、设计方代表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方代表浙江嘉兴福达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专家等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据相关资料显示,2022年7月26日,嘉化能源为推进公司氢能业务向产业链下游发展,全资子公司浙江嘉化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出资2亿元设立全资下属公司浙江嘉化氢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推进公司氢能产业链的延伸,主要包括氢气储能、氢气发电、其他储能等新能源应用相关业务。未来,公司将依托氢能产业基础和特色优势推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加速培育发展氢能产业链,布局分布式清洁能源新型氢储能电站。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