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NAMX首次推出氢内燃机V8轿车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6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内燃机 氢动力汽车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法国摩洛哥新能源汽车初创公司NAMX于2022年首次推出概念车,不过当时并没有公布具体数据。

近日,NAMX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当中能够听见这款车当中铝制6.2升氢能发动机的声音。该公司计划推出两个版本的轿车,NAMX HUV预计将于2025年底推向市场,基本型号的起售价为65,000欧元,GTH型号的起售价为95,000欧元。

对于为何选择氢能内燃发动机(HICE),NAMX公司创始人法乌兹·安纳贾解释称:首先,避免使用重且有环境污染稀土矿物电池;其次,欧洲在研发内燃机有一个多世纪的经验;最后,氢能动力总成将保留汽车驾驶的热情。

此外,NAMX非常强调他们的“氢胶囊”创意,还特意为此注册专利。他们的设想是在各地建造站点,用户可以直接到站点更换“氢胶囊”实现快速补能。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