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氢动力科技EI论文发表,氢能零碳交通发展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动力科技 氢能产业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氢动力科技EI论文发表,该论文是氢动力科技联合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性能电子装备机电集成制造全国重点实验室内部立项的科研课题《Research on safety management mode of hydrogen fuel cell vehicle demonstration operation based on intrinsic safety control》的成果转化。

湖北氢动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联合集团内外部资本共同组建的湖北氢能交通运营平台。通过整合氢能产业链优质资源及社会资本,规模化购置运营燃料电池车辆,向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拉动氢气制、储、运及加注等环节基础设施建设,探索有效的商业运营模式,逐步形成规模效应,提升燃料电池汽车经济性,带动自主氢能技术和装备迭代发展及产业链落地,推动湖北省武汉市氢能研发、制造、应用一体化发展。

氢动力科技自2021年成立至今持续聚焦主业,全力推动氢能交通普及和氢能交通数据平台科技创新,目前已在全国形成了“1+9”战略布局:立足1个北京总部、9个子公司(含参股)平台,面向华北、华中、华南、黄河流域等逐步开拓落地氢能零碳交通运营项目。目前,氢动力科技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专业化氢能交通零碳运营科技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在氢能产业领域的总体部署,体现国家电投在氢能产业链的布局,为我国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此种背景下,EI论文的发表标志着氢动力科技氢能零碳交通科技平台运营安全管理研究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