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氢燃料电池 » 正文

易运运氢燃料电池车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5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冷藏运输车 氢能产业 易运运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9日,易运运正式开启提供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辆运营服务,本次投入运营的是4.5T氢燃料电池冷藏运输车

图源易运运

据了解,该氢燃料电池冷藏运输车具备零排放、长续航、控温保鲜、补能时间短、低噪音等特点,将依托易运供应链丰富业务场景,结合氢能源物流车数字化货运平台——易运运,不断挖掘氢能源货车规模化示范应用的场景。

此举也是易运运坚定迈向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未来将会陆续引入更多的氢燃料电池车进行商业化运营。

据悉,广东易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易运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专注农业物流,秉承以物流驱动农业的理念;业务涵盖了城际运输、城市配送、冷链物流、氢能源应用推广、大宗农产品供销、供应链金融、流通加工、物流科技等,集专业、高效、创新于一体的农业物流全产业链服务商,易运运则是专注农产品运输的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