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氢能网 » 制氢 » 正文

2024年山东济南重点项目名单公布!赛克赛斯绿色氢能产业园入选!

日期:2024-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氢能网

2024
01/12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星集团 氢能产业园 氢能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24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安排,其中赛星集团所属赛克赛斯绿色氢能产业园项目纳入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2023年6月,赛克赛斯在济南高新区东区购得182亩工业用地,用于建设绿色氢能产业园。该项目已入选《济南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重点项目和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该绿色氢能产业园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东区,占地180亩,将建设GW级自动化柔性电解槽装配测试生产线,着力打造集技术研发、设备生产、光伏绿电制储用氢等为一体的全链条氢能产业基地。

赛克赛斯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PEM纯水电解制氢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赛克赛斯是国内少数可自主生产并交付兆瓦级PEM纯水电解制氢设备的企业,并已成功交付国内首台单堆制氢量300Nm³/h设备,也是唯一实现国产单系统500Nm³/h制氢量设备出货的公司。

未来,公司将建成一流的PEM制氢设备和PEM膜电极生产基地,并在高性能催化剂等关键材料和大面积膜电极制备技术等重点方向上突破,继续保行业引领者地位,并致力成为在国际上更有影响力,掌握关键核心科技的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氢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